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做好防护!预计今天夜间至明天,北辰区有明显降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8/18


  预计今天后半夜至明天北辰区将有明显降雨,累计降雨量可达大到暴雨,并伴有雷电、局地短时强降雨和6~8级短时大风。具体预报结论如下:

  一、北辰地区

  预计今天后半夜北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明天上午雨势逐渐加强,强降雨主要集中在明天中午至前半夜,并伴有雷电、局地短时强降雨及6~8级短时大风,后半夜降雨结束。降雨量30~60毫米,最大小时降雨量30~60毫米。

  二、海河流域

  预计今天夜间至明天流域中北部将有中到大雨 (20~40毫米),局部暴雨(50~80毫米),个别点大暴雨(100~150毫米),最大小时降雨量30~60毫米,强降雨落区在滦河、北三河中下游、海河干流;流域南部有小雨(5~10毫米)。

  三、关注与建议

  强降雨将造成河道流量增加、水库水位上升,建议加强水位监测,提前做好河道管理和水库调控工作。关注上游强降雨导致的河道涨水对中小河流的不利影响。

  降雨造成路面湿滑、能见度下降,注意防范对早晚高峰交通的不利影响。短时强降雨可能造成城区内涝、农田渍涝,需提前采取排水措施。

  短时大风可造成广告牌等高空坠物事件增加,建议做好室外搭建物加固、户外高空作业安全防护等各项工作。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