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高质量发展北辰行 | 聚焦光伏发电,北辰企业探索绿色发展新路径!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8/18


  近年来,太阳能光伏发电发展迅速,因其节能、环保和社会效益明显等特点,目前已成为优质绿色能源之一。同时,作为贯彻落实国家节能减排要求的有效手段,光伏发电技术的推广应用对于改善我国大气环境、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保障国家能源战略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推动绿色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抢抓“碳达峰、碳中和”新机遇,在现有产品基础上研发成功预应力柔性大跨度悬索光伏支架并申请了专利。该产品是为了解决传统支架在农田、盐田、池塘、牧场、山地等场景光伏板安装的跨度小、高度低、成本高、不便于日常生产作业等问题。该产品采用承重索、平衡索双层结构,提高了柔性支架抗风性能,以镀锌或无粘结钢绞线、锚具、连接件、支撑杆、管桩等部件,施加预应力并采用“悬、拉、挂、撑、压”的空间结构技术形成10m至60m稳固结构体系,以满足农光、渔光、牧光等光伏发电项目需求。

  2022年6月银龙股份利用企业内厂房、办公楼、门卫室等屋顶资源,投资建设2000千瓦光伏发电项目。目前该项目已成功安装、调试、验收、发电、并网。预计前五年年均发电量为242.25万KWh,年均节约标准煤900吨,年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493吨。25年节约标准煤20565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6954吨。

  银龙股份保持主业稳定巩固,积极探索新能源事业,自身先行,实践筑底。不断寻找发展新机遇,为企业绿色健康发展和国家双碳战略做贡献。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