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共青团天津市北辰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8/23


  8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市北辰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区委书记冯卫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团市委副书记成子金到会祝贺,区领导周红蕾、贾宏伟、张红出席大会开幕式。

  区委书记冯卫华

  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

  团市委副书记成子金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区妇联代表各人民团体致贺词。

  冯卫华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团市委长期以来给予北辰共青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共青团干部、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区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北辰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团市委的大力指导下,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兴团之魂,围绕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冯卫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关心青年成长成才,谋划青年工作发展进步,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做好新形势下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广大北辰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筑牢信仰之基,以忠诚之志勇立时代潮头,矢志艰苦奋斗,以无畏之心锤炼过硬本领,牢记使命担当,以务实之为担起历史重任,特别要积极投身北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奋发有为,在乡村振兴的广阔天地大显身手,在深化改革的最前沿拼搏奋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努力在北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的生动实践中绽放青春光彩,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冯卫华强调,全区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聚焦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目标方向,扎实推进政治建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广大团干部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做青年友,为青年计,解决好广大青年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共青团的领导,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强化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支持共青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倾听青年心声,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营造关注青年成长成才的浓厚氛围。

  开幕式上,团区委书记狄璐璐代表共青团天津市北辰区第十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代表、各界青年代表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近300人参加会议。

  ❖

  8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市北辰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共青团天津市北辰区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在大会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共青团北辰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35名,候补委员13名。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