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8/25


  8月24日,北辰区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区委书记冯卫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洁到会祝贺,区领导郭莹、周红蕾、祁惠红、张红出席大会开幕式。全区群团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分管领导,妇联系统先进典型、女企业家等300余人参加。

  区委书记冯卫华

  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区妇联主席于美芳致大会开幕词,区总工会代表各人民团体致贺词。

  冯卫华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广大妇女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北辰妇女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区第十次妇代会以来,全区各级妇联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把握时代脉搏,贴近妇女实际,忠实履行职责,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全区广大妇女在各条战线勇于担当、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创造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优异成绩。

  冯卫华要求,全区广大妇女同志要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际行动上。要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国家命运、民族前途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冯卫华指出,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进一步明确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的宏伟蓝图。广大妇女同志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全区各项重点工作,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努力在建设家乡、繁荣北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巾帼风采。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宪法法律,踊跃参与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创建,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引领新风尚,推动形成家庭和美、社会和谐的浓厚氛围。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主动学习新知识、开拓新视野、掌握新本领,练就过硬的业务技能,用美好的心灵和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赢得社会的尊重。

  冯卫华强调,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开展工作。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的“生命线”,听妇女呼声,反映妇女诉求,为广大妇女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妇女地位、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风尚。

  8月24日下午,北辰区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区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大会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北辰区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35名。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闭幕式后,召开了区妇联十一届执委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区妇联十一届主席、副主席、常委。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