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集贤里街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8/26


  连日来,北辰区集贤里街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迅速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

 

  心得体会

 

  刘 焱      集贤里街党工委书记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聚焦党和人民事业面对的重大时代课题和发展难题,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提供了权威指导。我们要学懂学好,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要以党建为引领,聚焦疫情防控、改善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建设文明美丽和谐幸福新集贤,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王建花      集贤里街纪工委副书记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其中有对时代发展大势的准确把握,有对实践要义、规律理念的系统总结,也有对如何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阐述。作为新时期的纪检监察干部,我深深感到肩上担子的沉重,同时一种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油然而生。今后我要坚持从思想和行动上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统一起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奋发作为,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上水平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

  吴玉艳   发电楼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作为社区党委书记,我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社区基层治理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同时,要组织好社区党员开展学习,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基层落实落地。 

  ❖

  王婵昀    红云新里社区党委副书记

  阅读这本书后我深受启发,做为一名社区副书记,我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中提取智慧和力量,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坚持以“无我之心,做为民之事、富民之事、乐民之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

  蔡嘉宁    安达里社区党委副书记

  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使我更深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与时俱进地丰富发展,展现出更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作为一名社区党务工作者,我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将理论知识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

  李 颖      集贤里街司法所法宣专干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党员干部如何更好地应对变局、投身实践,如何更好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提供了遵循和指导。作为一名区党代表、退役军人,我将进一步深学细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牢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在普法宣传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回应人民期盼。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