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9/01


  8月26日,区长徐晖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工业经济运行工作推动会议精神,听取了北辰区“敲门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2022年上半年全区信访工作情况和稳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副区长张炳柱、李维东、李晖、贾宏伟参加。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保持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在抓经济运行方面出硬招、出实招。要狠抓两头带中间,加大对拉动作用强的企业走访力度,做好入企服务、政策帮扶和产业对接工作。要紧抓项目不放松,加快推进工业项目投资,持续推动“小升规”,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招法、更硬的举措推动全区工业经济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服务企业“敲门行动”是北辰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实现壮大市场主体、涵养财源税源的具体工作举措。各镇街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协调,推动工作落细落实,有针对性的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吸引有发展潜能的优质企业落户,进一步激活北辰市场活力。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将“敲门行动”融入日常经济发展工作中,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扛牢稳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促进就业工作,把稳就业工作摆在优先位置,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举措,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扩大政策覆盖面,紧盯重点人群,强化就业服务精准度,聚焦目标任务,加强工作推动,防范化解失业风险,提升全区就业水平,保持全区就业形势稳定,实现高质量发展与就业扩容提质互促共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