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9/06


  9月2日,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8月31日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区委副书记王旭东等区领导参加。

  区委书记冯卫华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

  区委副书记王旭东

  "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下大力量抓实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发掘利用区内红色资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悟革命先烈的崇高境界和伟大精神,自觉践行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推动北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深化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让北辰的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优美。要用心用情做好“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民生实事,扎实推进20项民心工程,在一点一滴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本轮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动态清零”,全力以赴防扩散、防外溢,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统筹做好核酸筛查、疫苗接种、公共场所防疫管理等疫情防控基础性工作,加强隔离管控人员基本生活需求和看病就医等服务保障,特别要争分夺秒加快流调溯源,全力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和隔离转运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做好各领域人士的统战工作,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北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服务好广大民营企业,主动问需问难、上门服务,协调解决用工、生产、经营等方面的问题。要下更大力量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维护宗教和睦和顺,推进北辰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网络统战工作,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五号05组卫星
油价或终结“五连跌” 迎下半年首次上调
大旱之后必有大震?地震专家这么说……
还好没登陆,台风“轩岚诺”究竟有多可怕?
社保代缴服务究竟该如何定性?为何屡禁不绝?
致敬!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公布
显示IP属地会泄露个人信息吗?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