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闻“疫”而战!致敬每一个为抗疫努力的集贤守护者~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9/06


    //  

  疫情防控是一场全民行动,今天的我们,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今天的集贤,信念坚定。在我们这片深厚的土地上,所有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出努力,一次使命与担当的考验正悄然袭来,而行动就是最好的回答。

  定海罗盘,给居民稳稳的幸福/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集贤里街以“暖”和“全”为工作目标,切实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力做好一线战疫保障。连日来,街领导班子各司其职,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还当监督员,对各项工作具体抓,及时指导、及时掌握,做到辖区情况了然于胸。同时建立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包片制度,每日到包片社区、核酸检测点现场调度,保障社区居民顺利完成核酸检测。

  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

  为了能够保证防疫工作顺利开展,大部分的党员干部选择住在办公室,为的就是第一时间处理工作,也避免可能因自家小区封控而影响工作。“五加二”“白加黑”已经成为了街道和社区干部的真实写照。有的同志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坚守岗位,不曾回过家;有的同志因封控不能到岗,主动提出承担在家能够完成的报表、协调工作;有的同志小区封控,为了不影响工作主动找单位开具证明到岗......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集贤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信

  在镜头之外还有更多

  像他们一样的集贤守护者

  他们坚守岗位默默无闻

  向他们致敬!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五号05组卫星
油价或终结“五连跌” 迎下半年首次上调
大旱之后必有大震?地震专家这么说……
还好没登陆,台风“轩岚诺”究竟有多可怕?
社保代缴服务究竟该如何定性?为何屡禁不绝?
致敬!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公布
显示IP属地会泄露个人信息吗?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