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法治政府建设 | 北辰区举办民营企业法律风险与防范专题讲座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9/06


  为贯彻落实《2022北辰区优化营商环境十六条举措》,深入开展“律企同行·法护营商”专项活动,全力服务北辰区民营经济发展,提升民营企业依法规范经营能力和水平,近日,北辰区司法局、区工商联、区律工委共同在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中心举办民营企业法律问题与防范专题讲座。讲座采取线上形式面向全区民营企业、公司律师开展。

  天津五君律师事务所主任柴忠蔚律师以“天津市北辰区民营企业法律问题与防范”为题,结合具体案例以案释法,详细分析企业在合同订立、履行及其效力方面,以及动产质押方面存在的法律问题,讲解法律适用及应对策略,对经营中常见风险点进行特别提示,以风险警示,谈有效应对,促企业合规。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会同区工商联、区律工委持续推进“律企同行·法护营商”专项活动,充分发挥北辰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中心职能作用,运用律师专业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开展多种形式公益法律服务助企纾困,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五号05组卫星
油价或终结“五连跌” 迎下半年首次上调
大旱之后必有大震?地震专家这么说……
还好没登陆,台风“轩岚诺”究竟有多可怕?
社保代缴服务究竟该如何定性?为何屡禁不绝?
致敬!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公布
显示IP属地会泄露个人信息吗?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