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9/14


  9月9日,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天津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精神座谈会暨2022年全市对台工作中期推动会会议精神,听取北辰区上半年对台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传达市纪委监委《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参加。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精神,深入了解台湾青年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在学习、就业、创业、生活等方面提供便利条件,引导他们认清形势、明辨是非、站稳立场,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同“台独”分裂势力作斗争。要深入推进两岸经济融合发展,积极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政策,主动上门服务、排忧解难,吸引更多高质量台企来辰发展。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深化辰台两地文化交流,增强台胞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会议强调,要一以贯之坚持严的主基调,围绕“七紧盯七严禁”,加大监督检查、明察暗访力度,对顶风违纪的露头就打,严肃惩治,绝不姑息。要用好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廉洁过节思想防线。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线。要聚焦重点领域,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埃菲尔铁塔,要提前关灯了?巴黎宣布节能新规
推特公司股东投票同意马斯克收购该公司的交易
橙色预警!强台风“梅花”携风带雨而来
为什么说天津未来的发展空间是巨大的?这篇文章说透了
“庆丰收 迎盛会”2022年天津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宣传片来了
祝贺!天津纪检监察系统2个集体和8名个人受全国表彰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部分中小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津云镜头】又是一年中秋至 花好月圆正当时
【津云镜头】动物也过中秋节 花式月饼巧手做
【津云镜头】中秋之夜 有他们在默默坚守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大家说理》:感悟思想伟力 引领现代化建设
你知道如何认定网络交易中的电子合同吗?《民法典》中有答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