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领导到小淀镇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9/14


  9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到小淀镇调研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整治和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郭海,副区长、公安北辰分局局长李晖参加。

  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

  徐晖对小淀镇重点地区专项整治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镇村要进一步加强基层治理力度,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在食品安全、基层治理、社会治安等方面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力化解镇域内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全面净化社会环境。要把握问题根源,摸清人员底数,结合技防措施加强管理,有效化解风险,多措并举做好基层治理各项工作,把治理经验转化为常态化管理措施,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徐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各相关部门和镇村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四早”要求,持续加强重点人群管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核酸检测、严格做好服务群众各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及时总结经验,从严从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系统性,以实际行动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徐晖还实地查看了津围公路和北辰道延长线交口交通安全情况,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埃菲尔铁塔,要提前关灯了?巴黎宣布节能新规
推特公司股东投票同意马斯克收购该公司的交易
橙色预警!强台风“梅花”携风带雨而来
为什么说天津未来的发展空间是巨大的?这篇文章说透了
“庆丰收 迎盛会”2022年天津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宣传片来了
祝贺!天津纪检监察系统2个集体和8名个人受全国表彰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部分中小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津云镜头】又是一年中秋至 花好月圆正当时
【津云镜头】动物也过中秋节 花式月饼巧手做
【津云镜头】中秋之夜 有他们在默默坚守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大家说理》:感悟思想伟力 引领现代化建设
你知道如何认定网络交易中的电子合同吗?《民法典》中有答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