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民心工程!北辰区这个幼儿园改扩建完成并投入使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9/15


 

  北辰区积极推进民心工程建设,做好教育设施保障工作。新学期开学,作为北辰区民心工程的北仓幼儿园改扩建工程正式完成,新幼儿园在原址投入使用。

  一大早,北仓幼儿园的孩子们就陆陆续续来到新园报道了,他们签下自己的名字,画上自己的标记,纪念新幼儿园的投入使用。

  北仓幼儿园创建于1982年,是北辰区教委直属的国办幼儿园,2005年被评为天津市首批示范幼儿园,2017年再次被认定为市级示范幼儿园,在推进集团化办园的进程中北仓幼儿园总园带动东赵庄分园和集团化办园的辰悦幼儿园共同发展。

  2019年4月北仓幼儿园原址改扩建项目作为北辰区的民心工程启动建设,按照天津市2016年最新的《托儿所、幼儿园建筑设计规范》设计建设,2022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改扩建后的北仓幼儿园由原来的总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扩大到5296平方米,设12个教学班,每个班级活动室为单元式结构,每个单元面积150平方米,并设有6个与幼儿全面发展相适应的功能室。

  利用现有的户外场地园内建设沙水游戏区、部落游戏区、运动体能区、户外大型建构区等户外自主游戏空间,支持幼儿的全面发展。园所设施先进,配套采用地采暖、中央空调、空气净化循环系统、每班配备直饮机、多媒体一体机,教学用实物投影和音响。

  北仓幼儿园园长陈秀凤说:“作为一个在新标准要求下建设成功的幼儿园,在天津市也可以说是一流的建筑,设备设施也是高标准的配备,北仓幼儿园是1982年建园的,到2022年正好是建园40年,我们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师资队伍,在北辰区委区政府和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作为天津市的示范园,北仓幼儿园有决心,办成北辰区高质量学前教育的园所,让我们的孩子们能够享受高质量的学前教育,让家长们能够放心满意。”

打造“十分钟交通圈” 津南区小站中心道推动乡村振兴驶入快车道
自9月15日起海南进出岛旅客列车逐步恢复开行
世界淋巴瘤日:让淋巴瘤不再成为生命的羁绊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天津市教育两委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处:育德育心 铸魂育人
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仪式在仁川举行
为什么说天津未来的发展空间是巨大的?这篇文章说透了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部分中小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津云镜头】又是一年中秋至 花好月圆正当时
【津云镜头】动物也过中秋节 花式月饼巧手做
【津云镜头】中秋之夜 有他们在默默坚守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大家说理》:感悟思想伟力 引领现代化建设
你知道如何认定网络交易中的电子合同吗?《民法典》中有答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