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北辰区领导调研京滨城际北辰站项目建设情况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9/19


  9月16日,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带队到京滨城际北辰站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服务。副区长李维东参加。

  在京滨城际北辰站项目建设现场,徐晖实地查看了北辰站及其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他强调,京滨城际是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重点项目,对扎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构建区域发展新格局具有重大意义。

  京滨城际北辰站作为其中重要站点,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带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形成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步前行的工作格局,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推动项目如期完工,让群众早日受益。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优化基础配套设施,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为促进北辰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交通运输保障。

支持科研经费一亿元 天大新奥携手发力物联网感知
人民币汇率“破7”会有哪些影响?
@2023考生,考研报考指南来了
猴痘病毒会“人传人”吗?猴痘会自愈吗?
俄媒:普京称尚未决定是否参加G20峰会
神十四乘组将择机第二次出舱,短期内为何再出舱?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部分中小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津云镜头】又是一年中秋至 花好月圆正当时
【津云镜头】动物也过中秋节 花式月饼巧手做
【津云镜头】中秋之夜 有他们在默默坚守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大家说理》:感悟思想伟力 引领现代化建设
你知道如何认定网络交易中的电子合同吗?《民法典》中有答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