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9/20


  日前,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区委副书记王旭东等区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天津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9月13日市委专题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的疫情形势,增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摸排各类风险隐患,及时堵塞漏洞,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抓好重要节点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全区实际,研究制定专项工作方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国庆假期临近,区内各景点要严格落实“两查一验”等防控要求,引导群众错峰出行、有序流动。要加强对交通场站、宾馆酒店、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不出纰漏。要精准掌握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做好基层工作人员政策培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持续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有基础性疾病敏感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加强新冠疫苗序贯接种,持续构建全人群免疫屏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围绕主题主线,落实好中央和市委各项安排部署,按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展示党和国家10年来的发展变化,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喜迎盛会的浓厚氛围。要抓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坚持“战区制、主官上”,全面排查整治重点领域风险隐患,严密防范打击各种破坏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的活动,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教育部:我国与58个国家签署学历学位互认协议
重庆输入性猴痘病例详情公布!需注意什么?专家这样说……
“抢”来的iPhone 14倒贴出手?黄牛想赚“苹果”,结果吞“苦果”……
全国首批!天津港两个项目入选智能交通先导应用试点
满足两个特定条件后 “祝融号”火星车预计今年12月自主唤醒
@驾驶员 交通标志10月1日起上新,戳图预习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全国科普日”灯光秀点亮天塔
【津云镜头】部分中小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津云镜头】又是一年中秋至 花好月圆正当时
【津云镜头】动物也过中秋节 花式月饼巧手做
 
天津:通过组织特色活动 同声颂党恩 迎盛会
2022天津线上房交会即将启幕!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