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政府党组召开第21次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9/20


  9月19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徐晖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21次会议。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李彩良,区政府党组成员张炳柱、李维东、许伟、胡志国、苏德禄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天津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精神,集体学习《天津市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传达学习全市经济运行周调度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全力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筑牢疫情防线。要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各项要求,从严压实责任体系,进一步强化疫情应对处置能力,全力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和隔离转运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经济运行、财税运行、重大项目“三个条线”调度,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育部:我国与58个国家签署学历学位互认协议
重庆输入性猴痘病例详情公布!需注意什么?专家这样说……
“抢”来的iPhone 14倒贴出手?黄牛想赚“苹果”,结果吞“苦果”……
全国首批!天津港两个项目入选智能交通先导应用试点
满足两个特定条件后 “祝融号”火星车预计今年12月自主唤醒
@驾驶员 交通标志10月1日起上新,戳图预习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全国科普日”灯光秀点亮天塔
【津云镜头】部分中小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津云镜头】又是一年中秋至 花好月圆正当时
【津云镜头】动物也过中秋节 花式月饼巧手做
 
天津:通过组织特色活动 同声颂党恩 迎盛会
2022天津线上房交会即将启幕!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