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9/20


  9月19日,区长徐晖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围绕“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规范重大行政决策行为”专题进行区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法,研究示范镇建设相关事宜。副区长李彩良、张炳柱、李维东、许伟参加。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将习近平法治思想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学习内容,从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识到规范重大行政决策行为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相关法律核心要义,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毫不动摇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坚决服从法律、严格执行法律、善于运用法律的能力水平,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依法规范行政决策行为,始终坚持“三个不动摇”原则,始终保持对法治的敬畏之心,严格执行领导班子议事规则和“三重一大”决策程序,以高质量决策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压实法治政府建设主体责任,深化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改革,狠抓出庭应诉制度落实,着力推进法治建设高质高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研究分析当前示范镇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严格按照项目要求和职责分工,科学排定工作时序,加快办理各项审批手续,抓实抓细各环节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形成推动示范镇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示范镇建设顺利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教育部:我国与58个国家签署学历学位互认协议
重庆输入性猴痘病例详情公布!需注意什么?专家这样说……
“抢”来的iPhone 14倒贴出手?黄牛想赚“苹果”,结果吞“苦果”……
全国首批!天津港两个项目入选智能交通先导应用试点
满足两个特定条件后 “祝融号”火星车预计今年12月自主唤醒
@驾驶员 交通标志10月1日起上新,戳图预习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全国科普日”灯光秀点亮天塔
【津云镜头】部分中小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津云镜头】又是一年中秋至 花好月圆正当时
【津云镜头】动物也过中秋节 花式月饼巧手做
 
天津:通过组织特色活动 同声颂党恩 迎盛会
2022天津线上房交会即将启幕!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