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万科公司一行到北辰考察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9/21


  9月19日下午,万科北京区域合作人张建新,天津万科首席合伙人、总经理王一川一行到北辰考察。区委书记冯卫华与张建新、王一川一行座谈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区领导李彩良、李维东参加。

  区委书记冯卫华

  万科北京区域合作人张建新

  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

  冯卫华对张建新、王一川到北辰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北辰区严格按照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态势进一步显现。希望万科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双方现有合作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北辰开发建设,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区委、区政府将积极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细致入微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建新、王一川表示,多年来,北辰区为万科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北辰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节点,发展后劲足、潜力巨大,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融入北辰未来发展大局,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中国铁路:关于学生票的疑问,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通关速度更快!前8月天津口岸平行进口车占全国超七成
表情包迎来40岁生日:何以成为“沟通之盐”?
教育部:我国与58个国家签署学历学位互认协议
重庆输入性猴痘病例详情公布!需注意什么?专家这样说……
“抢”来的iPhone 14倒贴出手?黄牛想赚“苹果”,结果吞“苦果”……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丰收节!七里海农民绘制稻田画
【津云镜头】“全国科普日”灯光秀点亮天塔
【津云镜头】部分中小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津云镜头】又是一年中秋至 花好月圆正当时
 
天津:通过组织特色活动 同声颂党恩 迎盛会
2022天津线上房交会即将启幕!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