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雅迪科技集团一行到北辰考察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9/26


  9月23日上午,雅迪科技集团总裁王家中一行到北辰区考察。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与王家中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区领导李洪东、张炳柱参加。

  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

  雅迪科技集团总裁王家中

  冯卫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王家中一行到北辰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北辰区正在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向高端转型、城郊向都市转型步伐不断加快,高质量发展态势持续巩固。雅迪科技集团落户北辰以来,在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劳动力就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区委、区政府将积极营造优质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做好项目服务,为雅迪在北辰发展壮大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王家中感谢北辰区长期以来对雅迪科技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业务现状和发展规划。他说,北辰区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人才资源,未来前景广阔,雅迪集团将加大创新力度,打造过硬产品,不断开拓市场,为北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智慧医疗与临床教学结合 全国首家达芬奇机器人临床教育中心落户天津市肿瘤医院
纪念曹禺诞辰112周年 穿越尘封往事 聆听戏剧人生
“为了多卖菜,谁也不想涨价!”市民菜篮子拿得稳
成都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兰成璋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王毅提出对美国对华政策的四大疑问
小心有诈!“羊了个羊”通关诈骗陷阱揭秘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秋色平分稻花香 果实累累丰收忙
2022年天安门广场摆花方案公布!
【津云镜头】金秋时节玉米香 遍地金黄收获忙
【津城图事】“会画画”的小站稻,你见过么?
 
天津:通过组织特色活动 同声颂党恩 迎盛会
2022天津线上房交会即将启幕!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