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领导带队检查燃气安全改造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9/26


  9月24日上午,副区长许伟带队赴老旧小区燃气设施更新改造现场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东升里和桃香园的燃气入户安检和燃气设施“六个百分百”更新改造落实情况。

  许伟在检查中指出,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事关发展与安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的体现。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状态,按照《北辰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方案》和燃气安全“百日行动”的相关要求,切实强化安全责任,细化燃气安全措施,坚决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

  许伟强调,燃气改造工作要由区城管委、属地镇街、居委会、网格员、燃气企业、施工企业组成临时指挥小组,明确改造计划、内容、步骤及工作要求,统一指挥,分工协作、高效推动,确保加快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度。特别是天穆镇、果园新村街要统筹疫情防控与燃气改造,积极与疾控部门协调,及时下发工作提示,开辟燃气工人在符合防疫条件下进行燃气设施改造作业的“绿色通道”。同时加强燃气安全知识宣传,不断提升燃气安全预警能力和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智慧医疗与临床教学结合 全国首家达芬奇机器人临床教育中心落户天津市肿瘤医院
纪念曹禺诞辰112周年 穿越尘封往事 聆听戏剧人生
“为了多卖菜,谁也不想涨价!”市民菜篮子拿得稳
成都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兰成璋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王毅提出对美国对华政策的四大疑问
小心有诈!“羊了个羊”通关诈骗陷阱揭秘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秋色平分稻花香 果实累累丰收忙
2022年天安门广场摆花方案公布!
【津云镜头】金秋时节玉米香 遍地金黄收获忙
【津城图事】“会画画”的小站稻,你见过么?
 
天津:通过组织特色活动 同声颂党恩 迎盛会
2022天津线上房交会即将启幕!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