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护苗在行动!北辰区双环邨街开展“绿书签,伴成长”线上普法宣传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9/26


  为进一步加强“扫黄打非·护苗”正面宣传,提高未成年人预防网络沉迷的能力,远离不良信息,9月22日,北辰区双环邨街组织开展“绿书签·伴成长”线上普法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以视频教学、网络互动方式进行,社区宣传员们组织青少年观看“护苗·普法宣传课”《如何保护个人隐私》《拒绝网络欺凌》远离网络不良信息《抵制盗版出版物等宣传教育短片。结合动漫中的案例讲解未成年人不合理使用网络的危害,教给孩子们网上自我保护的方法。

  观看“护苗·普法宣传课”后,孩子们在网络“课堂”中积极踊跃的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大大激发了孩子们对网络安全防范的兴趣与求知欲。家长与孩子通过共同的学习交流,使亲子关系更一步贴近,大家纷纷表示上了一堂意义不凡又身心愉悦的网课。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夯实网络安全底线,对培养未成年人文明规范守法的网络行为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

  

 

  

  

智慧医疗与临床教学结合 全国首家达芬奇机器人临床教育中心落户天津市肿瘤医院
纪念曹禺诞辰112周年 穿越尘封往事 聆听戏剧人生
“为了多卖菜,谁也不想涨价!”市民菜篮子拿得稳
成都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兰成璋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王毅提出对美国对华政策的四大疑问
小心有诈!“羊了个羊”通关诈骗陷阱揭秘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秋色平分稻花香 果实累累丰收忙
2022年天安门广场摆花方案公布!
【津云镜头】金秋时节玉米香 遍地金黄收获忙
【津城图事】“会画画”的小站稻,你见过么?
 
天津:通过组织特色活动 同声颂党恩 迎盛会
2022天津线上房交会即将启幕!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