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喜迎二十大 | 借曲艺之韵,筑清廉之魂~佳荣里街廉洁文化活动掠影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9/28


 

  近日,佳荣里街纪工委借北辰区纪委监委和天津市电视台来采访之际,在佳园新里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共筑清廉魂”为主题的曲艺表演活动。

  为体现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熏陶的思想,街道纪工委、佳园新里居委会党委安排佳园新里社区居民上台表演。小王、小赵两名高中生尤其重视这项活动,他们效仿传统艺人,都换上长袍马褂。在表演快板书《廉韵千秋》之后,他们还应观众要求表演了快板书《饶口令》《同仁堂》和相声小段。两个年轻人功底扎实、台风洒脱,他们激情勃发、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前,电视台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共同参观了社区“巧手坊”集体创作的作品,即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巨幅衍纸画。录制间隙,街道纪工委书记李永清和佳园新里社区居民董爱珍先后接受电视台记者的采访。李永清同志就快板书《廉韵千秋》的创作背景、目的、推进廉洁文化的主要做法做了简要介绍。董爱珍代表社区居民谈了对社区廉洁文化建设、廉洁文化节目的感受,对街道(社区)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今后,佳荣里街道将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工作,努力达到以文化人、大兴清廉之风的目的。

国家文物局:距今百万年头骨化石实证我国百万年人类史
天津港筑牢防疫“堡垒” 保证生产运转安全畅通
美国费城一高中附近发生枪击事件,1死3伤均为学生
中国火星车传回大消息!
过往车辆需限速!津蓟高速公路两路段国庆节期间有施工
受地铁8号线施工影响,9月30日起中北大道部分路段通行方式有变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市民有口福了!国庆假期“菜篮子”货足价优
【津云镜头】秋色平分稻花香 果实累累丰收忙
2022年天安门广场摆花方案公布!
【津云镜头】金秋时节玉米香 遍地金黄收获忙
 
民心工程向您汇报 带你体验二宫的情味故事
中国农民丰收节,仓禀实 天下安,共绘唯美稻田画
天津推进绿色生态屏障建设 生态绿谷奏响绿色发展新乐章
红薯喜获丰收啦!机器一过,“争先恐后”排成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