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召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9/29


  9月28日,北辰区召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在疫情防控西堤头前线指挥部主会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彩良、李维东、许伟、贾宏伟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

  会议指出,我们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服务保障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紧抓实、抓细抓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项工作,坚决守好天津“北大门”和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强调,要坚持最高标准,守好把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批示要求,高度重视各类风险隐患和短板漏洞,狠抓排查整改、狠抓责任落实、狠抓应急热备。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坚持以上率下,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检查督导。各相关部门和各街镇、开发区要严格落实属事属地责任,按照各自的工作任务要求,持续深入开展燃气、自建房、危化品、道路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风险大排查、安全隐患大化解,织密扎牢“防护之网”,切实消除盲区漏洞,确保全区安全形势稳定。

  会议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咬定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坚持不懈,采取更加坚决有力的措施,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任务,以最快的速度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坚持以快制快、尽锐出战,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北辰阵地”,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整体水平,全力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战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文物局:距今百万年头骨化石实证我国百万年人类史
天津港筑牢防疫“堡垒” 保证生产运转安全畅通
美国费城一高中附近发生枪击事件,1死3伤均为学生
中国火星车传回大消息!
过往车辆需限速!津蓟高速公路两路段国庆节期间有施工
受地铁8号线施工影响,9月30日起中北大道部分路段通行方式有变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天津市民有口福了!国庆假期“菜篮子”货足价优
【津云镜头】秋色平分稻花香 果实累累丰收忙
2022年天安门广场摆花方案公布!
【津云镜头】金秋时节玉米香 遍地金黄收获忙
 
民心工程向您汇报 带你体验二宫的情味故事
中国农民丰收节,仓禀实 天下安,共绘唯美稻田画
天津推进绿色生态屏障建设 生态绿谷奏响绿色发展新乐章
红薯喜获丰收啦!机器一过,“争先恐后”排成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