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我们的节日·重阳 | 情暖重阳!大张庄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08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在镇域内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大张庄镇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情暖重阳,共享健康”主题系列活动。

  线上养生课堂

  在线上养生课堂活动中,以课堂视频的形式为大家讲解了重阳传统文化、养生小知识、健康舒缓养生操等,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做到放松身体、舒缓身心。

  镇域老年人在活动群内交流、分享、互动展现自己的养生方式与生活,分享养生感悟,增强镇域内村民彼此间的互动,扩大村民的交友圈子,让大家拥有一个健康、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

  风采展示

  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在志愿服务走访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高龄老人家中,为其送去了书籍、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志愿者们和老人一起拉家常、叙家事,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是否存在急需解决的困难与问题,让老年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刘华林老人现场为志愿者们展示抖空竹、弹奏钢琴曲,房间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以重阳节尊老敬老的节日内涵为载体,将重阳文化与养生生活相结合,引导老年人在健康养生的同时积极参与活动,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镇域老年人拥有一个健康、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

南疆边检站:无人机“空中巡查”织密口岸防护网
欧盟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未能就应对能源危机达成具体成果
快速检测有毒有害气体 全国首个海关嗅探机器人亮相天津口岸
2022国庆档电影总票房近15亿元
中国空间站等你来出差|第四批预备航天员选拔
津企总包建设!亚洲第一深水导管架平台“海基一号”投用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岳阳道小学学生走进乡村开展公益服务
今天,他们重返课堂!校园里热闹起来了
【津云镜头】国庆假日里这些亮丽的“警色”!
【津云镜头】西青区头茬沙窝萝卜丰收啦!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