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领导带队到北仓镇督导服务并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09


  10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带队到北仓镇阳光卡蒂尔社区、中石化刘园加油站和运河文化城189项目,督导服务并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阳光卡蒂尔社区,徐晖查看社区环境,详细了解旧楼改造、违建治理、燃气管网、物业管理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老旧社区改造和管理是一项综合、细致、复杂的工程,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统筹规划,强化协同配合,推进社区配套设施建设水平和居住环境显著提升。要补齐管理短板,提升社区物业管理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居民满意度。

  在中石化刘园加油站,徐晖检查加油站消防安全设施配置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对安全操作和应急处置规程的熟练掌握程度,检查加油站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他要求,加油站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严防事故发生。要做好日常消杀,严格落实测温、扫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区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监督管理,进一步排查治理隐患,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把各类安全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地。

  在运河文化城189项目现场,徐晖查看社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他强调,各属事属地单位要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主动进位,加强沟通,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全力推动工程进展。要紧抓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以务实的举措保交楼、稳民生,推动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提速、提效,切实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疆边检站:无人机“空中巡查”织密口岸防护网
欧盟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未能就应对能源危机达成具体成果
快速检测有毒有害气体 全国首个海关嗅探机器人亮相天津口岸
2022国庆档电影总票房近15亿元
中国空间站等你来出差|第四批预备航天员选拔
津企总包建设!亚洲第一深水导管架平台“海基一号”投用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岳阳道小学学生走进乡村开展公益服务
今天,他们重返课堂!校园里热闹起来了
【津云镜头】国庆假日里这些亮丽的“警色”!
【津云镜头】西青区头茬沙窝萝卜丰收啦!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