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佳荣里街认真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09


  近日,佳荣里街召开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街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安全专干、综治专干共计60余人参会。

  会议认真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部门、各社区及有关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深刻认识抓好党的二十大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针对安全生产事故主要特点和突出问题,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社区要尽快制定推进计划,定时限、定措施、定责任,逐项分解任务,逐人夯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按照会议部署要求,佳荣里街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建筑工地进行节前安全检查。检查组向其主要负责人强调企业、建筑工地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工作,要教育引导生产人员熟练掌握安全操作规程,自觉做好安全作业防护工作,坚决防范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佳荣里街将按照市、区会议部署要求,加强对重点单位、重点区域的安全监管,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领域、老旧小区、“九小场所”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环境。

南疆边检站:无人机“空中巡查”织密口岸防护网
欧盟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未能就应对能源危机达成具体成果
快速检测有毒有害气体 全国首个海关嗅探机器人亮相天津口岸
2022国庆档电影总票房近15亿元
中国空间站等你来出差|第四批预备航天员选拔
津企总包建设!亚洲第一深水导管架平台“海基一号”投用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岳阳道小学学生走进乡村开展公益服务
今天,他们重返课堂!校园里热闹起来了
【津云镜头】国庆假日里这些亮丽的“警色”!
【津云镜头】西青区头茬沙窝萝卜丰收啦!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