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落实民心工程,情暖一线职工!北辰区总工会开展环卫工人免费体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11


  近日,为落实好2022年工会承担的民心工程任务,进一步深化服务职工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奋战在艰苦工作一线的环卫职工心坎上,北辰区总工会联合天津市职工医院,为2000余名环卫职工进行了为期六天的免费健康查体。

   

  区总工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免费查体活动,反复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和职工需求,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祁惠红及相关负责同志多次带队前往查体现场,实地察看活动开展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并与参加查体的环卫职工进行交流,感谢他们为美丽北辰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鼓励他们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方便环卫工人就近查体,区总工会协调市职工医院派出流动查体车到北辰区科峰路停车场上门服务。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最大限度减少职工聚集和流动,区总工会协调区城管委,对每个体检项目均设立了隔间,并安排体检人员分时段分批次前往现场。在现场配备秩序维护人员、消杀人员,确保查体安全、有序。体检项目包括心电图、彩超、胸部DR等,以及针对女职工的“两癌”筛查,确保检查项目科学、到位。医护人员还为体检人员开展健康咨询服务,讲解分析各项指标,提高他们的疾病预防意识。

  环卫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免费体检活动,进一步全面掌握了自己的健康状况,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的深切关爱,一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把北辰建设得更加清洁、美丽。

   

  为环卫职工免费健康查体是区总工会多年来每年坚持开展的一项民心工程。今后,区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推进普惠职工各项工作,持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

全链提级!天津港保税区航空产业迈入“钻石十年”
第九届“美丽津城·魅力滨城”网络微小说大赛开始征稿
持续更新丨乌克兰全境响起防空警报
超85万海内外人才集聚于此,他们为什么选择滨城?
我国中东部今日起开启升温模式 雨雪稀少天气干燥
南疆边检站:无人机“空中巡查”织密口岸防护网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岳阳道小学学生走进乡村开展公益服务
今天,他们重返课堂!校园里热闹起来了
【津云镜头】国庆假日里这些亮丽的“警色”!
【津云镜头】西青区头茬沙窝萝卜丰收啦!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