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召开党的二十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13


  10月12日,北辰区召开党的二十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对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区委副书记王旭东,区领导李洪东、李彩良、郭莹、周红蕾、郭海、张炳柱、李维东、李晖、许伟、贾宏伟、张红,区人民法院院长刘砚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闫旭彤参加。

  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出席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

  区委副书记王旭东

  徐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区上下必须把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要时刻保持枕戈待旦的战壕意识、阵地意识、岗位哨位意识,以最严格的要求、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明的纪律,聚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保维稳三件大事,层层压实责任,用辛苦指数换来北辰的安全指数和幸福指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徐晖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坚持最硬举措,拧紧拧牢属地责任链条,各街镇、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责任链条。要压紧压实部门责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切实肩负起监管责任。要强化统筹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大意心理,形成上下联动、条块结合、高效运转的工作体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的铜墙铁壁。

  徐晖要求,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以上率下,落实包保责任,真正深入基层,发挥督导作用,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各街镇要针对风险隐患,列出清单、挂图作战,逐一部署、逐一落实,在包保领导指导下,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切实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源头。要进入热备状态、战时状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等制度,稳妥有序做好应急处置,切实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的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本静冈县一观光大巴发生侧翻事故
持续更新丨乌方称乌克兰两州遭到俄罗斯武装力量攻击
中东部持续天气干燥 15日起新一股冷空气来袭
美国接连发生警察与嫌疑人交火事件
中国人的“太空菜园”种了啥?航天员们亲自揭秘!
前三季度汽车行业成绩单,怎么看?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岳阳道小学学生走进乡村开展公益服务
今天,他们重返课堂!校园里热闹起来了
【津云镜头】国庆假日里这些亮丽的“警色”!
【津云镜头】西青区头茬沙窝萝卜丰收啦!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