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同声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 | 民心工程新进展,宜兴路基本建成!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13


  近日,小编从区住建委了解到,宜兴路(普济河东道——宜白路)已基本建成。该段道路建设长度约1.14千米,红线宽40米,规划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及排水、给水、中水、绿化、照明、交通设施等配套工程。为北辰区宜兴埠未来城板块内重要的城市道路,列入2022年的民心工程。

  宜兴路规划红线范围内有一棵200多年的古树,通过调整道路规划线和设计方案,设置了古树景观带,既达到保护古树的目的又丰富了道路绿化景观,为打造“天津太古里”增添了景观色彩。该路段位于地铁5号线正上方,施工单位中国一冶集团克服了不利因素,按要求严格把控,在施工技术及安全方面取得重要进步。

  北辰区住建委全力推动宜兴路的建设,建成道路将为完善区域路网架构,缓解区域交通压力,完善排水管网系统起到了重要作用。此外,宜兴路沿线分布有众多小区、商业及公园,也进一步提升了宜兴埠地区的区域价值、提升北辰的城市形象品味,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

日本静冈县一观光大巴发生侧翻事故
持续更新丨乌方称乌克兰两州遭到俄罗斯武装力量攻击
中东部持续天气干燥 15日起新一股冷空气来袭
美国接连发生警察与嫌疑人交火事件
中国人的“太空菜园”种了啥?航天员们亲自揭秘!
前三季度汽车行业成绩单,怎么看?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岳阳道小学学生走进乡村开展公益服务
今天,他们重返课堂!校园里热闹起来了
【津云镜头】国庆假日里这些亮丽的“警色”!
【津云镜头】西青区头茬沙窝萝卜丰收啦!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