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喜迎二十大 | 北辰区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17


  10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带队到永辉超市集贤店、天津市兴叶家具有限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永辉超市集贤店,徐晖详细了解超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等情况,检查超市安全消防设施配备以及工作人员使用灭火器熟练程度。他指出,大型商超是人员密集场所,也是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积极引导群众主动遵守防疫要求。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对超市安全员、销售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压紧压实冷链行业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从业人员日常健康监测和冷链食品消毒机制,确保食品安全,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天津市兴叶家具有限公司,徐晖查看企业生产车间,询问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应急预案设置、安全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请随行专家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现场指导,督促企业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设施配备、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他强调,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不留死角盲区,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把各项制度要求抓实抓细,确保全区安全形势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本静冈县一观光大巴发生侧翻事故
持续更新丨乌方称乌克兰两州遭到俄罗斯武装力量攻击
中东部持续天气干燥 15日起新一股冷空气来袭
美国接连发生警察与嫌疑人交火事件
中国人的“太空菜园”种了啥?航天员们亲自揭秘!
前三季度汽车行业成绩单,怎么看?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岳阳道小学学生走进乡村开展公益服务
今天,他们重返课堂!校园里热闹起来了
【津云镜头】国庆假日里这些亮丽的“警色”!
【津云镜头】西青区头茬沙窝萝卜丰收啦!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