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同声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 | 温暖相伴!璟悦府社区关爱外卖骑手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17


  为进一步做好“先蜂骑手”党建品牌创建,服务凝聚外卖、快递群体,营造喜迎盛会、激情奋进的浓厚氛围,10月13日,北仓镇在璟悦府社区“先‘蜂’骑手”红色加油站开展“温暖相伴”关爱骑手送温暖活动。

  北仓镇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与外卖骑手和快递小哥座谈交流,感谢他们为满足辖区居民生活需求、提升社区治理水平所作出的贡献,提醒他们工作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骑行安全,保障身体健康。同时,为骑手们准备了暖心大礼包,送去了镇党委和社区党支部的关心关爱,希望他们更加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发挥“探头”作用。

  为更好地把党的工作延伸到新业态、新领域,引导骑手们向党组织靠拢,北仓镇向党员骑手发放了红色书籍,与骑手们一起学习,让骑手们更加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勉励。

  “先‘蜂’骑手”们表示,暖心礼包都是日常所需,暖到了心里,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积极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日本静冈县一观光大巴发生侧翻事故
持续更新丨乌方称乌克兰两州遭到俄罗斯武装力量攻击
中东部持续天气干燥 15日起新一股冷空气来袭
美国接连发生警察与嫌疑人交火事件
中国人的“太空菜园”种了啥?航天员们亲自揭秘!
前三季度汽车行业成绩单,怎么看?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岳阳道小学学生走进乡村开展公益服务
今天,他们重返课堂!校园里热闹起来了
【津云镜头】国庆假日里这些亮丽的“警色”!
【津云镜头】西青区头茬沙窝萝卜丰收啦!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