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喜迎二十大丨献礼!佳荣里街佳园新里社区志愿者创作巨幅衍纸作品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17


  10月14日,由北辰区佳荣里街佳园新里社区“巧手坊”的志愿者们,历时3个月创作完成的巨幅衍纸画作品,正式在北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亮相,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据社区党委书记王平介绍,该作品是由社区退休老党员顾志刚充分采纳大家的建议设计完成手稿,志愿者们共同创作完成的。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该作品自5月初开始设计,大家集思广益,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一致表示要以红色为主基调,代表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日子越过越红火。热烈奔放的火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方向;华表寓意着中华民族社稷永固、源远流长。此外,画中还展现了天津的地标海河、“天津之眼”,北辰的标志“北极星”,以及佳荣里街的LOGO等共计30多种元素。

  巨幅画作经过“巧手坊”志愿者们的巧手,通过卷、捏、搓、揉、刮、剪、折、撕、刻、拼、叠等方法,将一张张小小的纸条粘贴组合成了这幅高2.1米、宽1.4米的作品,又经过老党员薛新的认真裱糊装帧,这幅颜色鲜艳、形态逼真、质感突出的立体手工衍纸画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不仅将艺术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而且寓意深远。

  王平

  佳园新里社区党委书记

  除了这幅作品外,我们还创作了众多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的小幅作品,装点在社区楼道中,营造了浓厚的迎庆氛围。

  佳园新里社区坚持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目前已有13个楼门“客厅化”,受到居民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进楼门就像进家一样温馨”。下一步社区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社区治理工作中,促进邻里关系更和谐,社区环境更美好,居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日本静冈县一观光大巴发生侧翻事故
持续更新丨乌方称乌克兰两州遭到俄罗斯武装力量攻击
中东部持续天气干燥 15日起新一股冷空气来袭
美国接连发生警察与嫌疑人交火事件
中国人的“太空菜园”种了啥?航天员们亲自揭秘!
前三季度汽车行业成绩单,怎么看?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岳阳道小学学生走进乡村开展公益服务
今天,他们重返课堂!校园里热闹起来了
【津云镜头】国庆假日里这些亮丽的“警色”!
【津云镜头】西青区头茬沙窝萝卜丰收啦!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