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喜迎二十大 | 双环邨街联合辖区学校开展“争做中国好少年”手绘长卷系列主题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17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隆重召开之际,北辰区双环邨街道团工委联合佳宁里小学、佳园里小学组织开展“双环献礼二十大·争做中国好少年”系列主题活动。

  双环邨街团工委始终将面向青少年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作为核心职责,在回顾党的历史和奋斗过程中,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青少年们应勿忘昨天苦难,铭记百年艰辛所铸就的光辉成就,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希望通过绘制长卷活动在展现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让爱国之情传承接力,教育引导青少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

  佳宁里小学活动现场,在学生表演精彩的梅花大鼓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段玉宏,佳宁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水和青少年们在长卷上尽情描绘勾勒,色彩明快、生动形象的画作跃然纸上,孩子们用最诚挚的童心和五彩的画笔展现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佳园里小学内,学生们同样描绘了自己的画卷,展示了“红领巾心向党”的坚定信念,表达了“争做中国好少年”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彰显了学生们对党的尊敬和对祖国的热爱,以及为建设美好家乡、美好祖国而读书的决心,同时也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信念,继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增强伟大复兴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伟大的祖国历史悠久、幅员辽阔。青少年们生逢盛世,当立鸿鹄之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双环邨街团工委也将持续做好辖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强大的青春力量!

日本静冈县一观光大巴发生侧翻事故
持续更新丨乌方称乌克兰两州遭到俄罗斯武装力量攻击
中东部持续天气干燥 15日起新一股冷空气来袭
美国接连发生警察与嫌疑人交火事件
中国人的“太空菜园”种了啥?航天员们亲自揭秘!
前三季度汽车行业成绩单,怎么看?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岳阳道小学学生走进乡村开展公益服务
今天,他们重返课堂!校园里热闹起来了
【津云镜头】国庆假日里这些亮丽的“警色”!
【津云镜头】西青区头茬沙窝萝卜丰收啦!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