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青年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感受精神伟力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18


  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对青年工作提出要求,为共青团工作指明方向。广大北辰青年纷纷表示要立即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报告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习感悟 青年说‍

  天津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区青联委员 天津昊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韩野‍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深深地鼓舞激励着我,作为一名科技型创新企业的负责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科技创新、打破技术垄断,我们责无旁贷。我将带领团队继续在深海领域“深潜”,发挥创新优势,立足自主研发,以青春之我投身建设海洋强国的目标任务中,不断推陈出新,不断克服新的挑战,为国研发、为国奋进,最终让我们自主研发的产品走向全世界。

  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大张庄镇小孟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团支部书记

   赵晓蕾‍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让我备受鼓舞。作为基层党团干部,今后我将在工作中坚持做到心中无我,真正急青年所急、想青年所想,做到心中有胆、心中有情,将服务凝聚青年作为自身努力的永恒目标,不推诿、不“躺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以甘于奉献、为民服务的境界诠释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使命。

  北辰区五四红旗团支部

  天穆镇王庄村团支部书记

   张莹‍

  天穆镇王庄村团支部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以党建带团建,推动团的组织力不断提升。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挥基层团组织作用,发挥好团干部青年先锋作用;引导好、组织好、凝聚好青少年,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让辖区内青少年真正成长为党信得过的后备军、国家和人民“指得上”的先锋队。

  北辰区五四红旗团支部

  天津捷强动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团支部书记

  邵帅‍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未来,捷强装备团支部一定会继续加强团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勇担时代使命,在企业创造生产中当先锋,在北辰区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区青联委员、辰光艺彩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 理事长

  訾滨赫‍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让我十分振奋、倍受鼓舞,作为一名青联委员,我们会继续发挥好团属社会组织资源整合作用,在青少年工作中找准自身定位,持续做好青少年思想教育引领与服务工作,关心关爱关注青少年成长。继续发挥“辰光艺彩”在青少年艺术体育教育领域的专业优势,为党为国家培育更多新时代全面发展的青少年!

  新就业青年 外卖“骑手”

  王大伟 ‍

  这些年,我深深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伟大成就,党和国家始终把我们放在心上,给我们提供了一系列政策保障。习近平同志的报告让我感觉更自豪、更温暖、更踏实,我们坚信伟大的党、强大的国会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会和周围的青年“骑手”一起,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在党的指引下,在团的组织中,充分发挥职业特点,继续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积极服务城市发展,努力发光发热,共同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

  青年社团

  “与析之约”读书会 发起人

  张致和‍

  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作为青年社团,吾辈当与时偕行谋日新,越百年栉风沐雨,绽风华乘风破浪。我们将邀请专家学者,带领青少年迅速开展学习领悟,以党为光,以芳华之先,于年华追梦,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做时代的奋斗者、搏击者。

  青年强,则国家强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

  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

  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聆听报告,津潮澎湃!他们这样说→
贯彻新发展理念 新天钢高质量发展底气十足
习近平同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就中乌建交60周年互致贺电
中国空间站年底前完成“T字构型”建造任务
开通倒计时!五座新建高铁站集体亮相,其中一座在天津
这些方面 擘画中国未来发展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岳阳道小学学生走进乡村开展公益服务
今天,他们重返课堂!校园里热闹起来了
【津云镜头】国庆假日里这些亮丽的“警色”!
【津云镜头】西青区头茬沙窝萝卜丰收啦!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