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果园新村街举办建街50周年暨第二届“春晖”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18


  10月17日,北辰区果园新村街在区文化馆剧场举办建街50周年暨第二届“春晖”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活动。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区政协副主席、果园新村街党工委书记王芳出席,区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负责同志,果园新村街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同志、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代表、青年和社区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

  区政协副主席、果园新村街党工委书记王芳

  活动在《美丽中国》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帷幕。诗朗诵《我们是共产党员 我们是奋斗者》表达了全街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激动心情。青春至上舞团演绎《光阴的故事》,抒发了青春奋斗情怀,诉说着对美丽新村的祝福与憧憬。来自朝阳里社区的于虹月讲述《遇见未来 社区插上腾飞的翅膀》,歌曲串烧《执着》《明天会更好》《倔强》《军礼》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活动中,机关干部化身“非遗守护人”录制《新村说》视频,讲述新村历史传承,并现场展示了刺绣、点翠、绒花等非遗手工艺。活动还在设置了歌曲接唱、“飞花令”对战等互动环节,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的默契与配合,飞花令、经典旋律重现,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为天津市“南开杯”第八届新广场舞大赛获奖队伍梦飞扬舞蹈队颁发“果园新村街最受群众喜爱的文体团队”奖,为果园新村街青工委兼职委员颁发聘书,向街道第二批社区民间文艺家工作室授牌。

  果园新村街从1972年建街至今,已整整五十年,从烟火街巷到和谐社区,现在的新村居民生活幸福、家风和谐、精神富足。团结奋斗创佳绩,锐意进取向未来。今后,果园新村街党员干部群众将继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聆听报告,津潮澎湃!他们这样说→
贯彻新发展理念 新天钢高质量发展底气十足
习近平同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就中乌建交60周年互致贺电
中国空间站年底前完成“T字构型”建造任务
开通倒计时!五座新建高铁站集体亮相,其中一座在天津
这些方面 擘画中国未来发展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金秋十月,天津小站稻米之乡喜迎丰收
你在故宫修文物,我在天博修古画
岳阳道小学学生走进乡村开展公益服务
【津云镜头】西青区头茬沙窝萝卜丰收啦!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