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公仆走进直播间 | 北辰区领导倾听受理问题 保障改善民生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19


  今年,市政府办公厅、海河传媒中心广播新闻部在天津新闻广播《公仆走进直播间》节目联合推出“民心工程暖民心”系列节目。

  10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彩良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进直播间,接听解答群众电话反映问题,着眼“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彩良

  多年来,北辰区委、区政府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务实用心组织实施每年的20项民心工程,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今年北辰区20项民心工程共包括35个子项,涵盖了“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多个民生领域。截至目前,各项工程总体进展顺利,其中12个子项已完成,其余项目正在顺利推进中,预计年底能够全部完成,如期兑现向全区人民作出的民生承诺。

  直播现场,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局、区城管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融盐池建设、供热旧管网改造、燃气旧管网改造、口袋公园建设、新建标准化菜市场、青少年“五爱”教育阵地建设等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聆听报告,津潮澎湃!他们这样说→
贯彻新发展理念 新天钢高质量发展底气十足
习近平同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就中乌建交60周年互致贺电
中国空间站年底前完成“T字构型”建造任务
开通倒计时!五座新建高铁站集体亮相,其中一座在天津
这些方面 擘画中国未来发展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金秋十月,天津小站稻米之乡喜迎丰收
你在故宫修文物,我在天博修古画
岳阳道小学学生走进乡村开展公益服务
【津云镜头】西青区头茬沙窝萝卜丰收啦!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