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二十大时光 | 北辰区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20


  连日来,北辰区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一致认为,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01

 

  区委办公室干部王晗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干劲。作为党办人,我们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用报告砥砺精神斗志、激昂奋进脚步,切实学深悟透报告精神,并融会贯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为文件流转、备案审查等各项工作进展进位、出新出彩,担当作为、竭诚奉献。”

 

  02

 

  区委办公室干部赵佳旺说:“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继续深入学习报告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做优做好‘三服务’工作。”

 

  03

 

  区委办公室干部卢志佳说:“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磅礴,为未来的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一名党办干部、国安工作者,我们将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本领,不断完善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北辰力量。”

 

  04

 

  区委办公室干部刘翔宇说:“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冲锋号,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办干部、文字工作者,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奋斗目标,充分发挥以文辅政、以文鼎新职能作用,以铁肩膀担当使命,用万钧笔书写文章,在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火热实践中争先锋、做表率,为谱写北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05

 

  区委办公室干部王昂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给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报告中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作风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高标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06

 

  区委办公室干部刘洋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听后倍感振奋。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经验得以总结,规律得以认识,历史得以延续,各项事业得以发展,都离不开档案。作为一名档案人,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挥档案工作的独特优势,自觉把档案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07

 

  区委办公室干部邵丹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新时代保密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新时代保密战线的党员干部,我们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主动融入总体国家安全观格局构建,把人民作为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基础性力量,广泛教育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保密意识常识,积极参与并支持配合保密工作,为巩固和加强保密人民防线贡献力量。”

 

  08

 

  区委办公室干部曹作家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党办干部,我们要从现在起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奋力而为,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和北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水平、取得新成绩。”

9个字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8000多个品种亮相2022天津国际种业博览会北辰地展
央行:今日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公布1年期和5年期利率均维持不变
二十大记者招待会丨中国始终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盛会零距离|看数据,谈亮点!津云记者带你沉浸式体验二十大新闻中心第三场记者招待会
一图读懂 | 这就是中国式现代化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金秋十月,天津小站稻米之乡喜迎丰收
你在故宫修文物,我在天博修古画
岳阳道小学学生走进乡村开展公益服务
【津云镜头】西青区头茬沙窝萝卜丰收啦!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