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二十大时光 | 大张庄镇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24


  连日来,北辰区大张庄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一致认为,报告高举旗帜、凝聚力量、振奋人心,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全镇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张庄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

  吴广忠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感到十分振奋,也更加坚定了我扎根基层、建设家乡的信心和决心。”吴广忠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了今后党和国家的前进方向、奋斗目标,特别是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阐述,给我们基层农村党组织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镇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用气安全、住房安全、民生保障以及“无疫小区”创建等各项工作,带领全村党员干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大张庄村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大张庄镇机关干部 贾振南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备受鼓舞,对青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的嘱托更是让我铭记于心。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担当重任。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我将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天津市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技术部经理 曹国新

  “党的二十大主题中提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作为一名技术研发人员,我要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通过对关键技术的不断攻关,探索新技术、尝试新思路,努力做到从材料开发、工艺设计到核心装备的创新,实现行业技术领先,培养一支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未来我们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加速推动建材行业向绿色化、高端化方向发展,努力提升行业的整体竞争力。”

  刘招庄村党员 李建和

  “作为一名老党员,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后,我感到无比的兴奋和激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我们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由之路,是我们创造中国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我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大杨庄村群众 王建新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我深切感受到近十年来国家的飞速发展和日新月异,家乡的每一次变化都牵动着我们老百姓的心。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我深感自豪,随着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越来越丰富,农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继续奋斗在农村工作一线,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属于我们老百姓实实在在的幸福生活。我坚信,中国人民的生活将更加美好、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将实现。”

人民论坛:“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
嫦娥五号月壤揭示月球年轻火山成因之谜
北京燃气天津南港液化天然气应急储备项目 10座储罐全部实现升顶
“津心办”上线9项“一件事一站办”场景 “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齐证件
金钢公园拆栏透绿 打破园区街区藩篱 美景融入海河沿线
生态城全域绿道贯通工程启动 串联10余个公园 打造“花园城市”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菊韵扮靓津城——天津市第56届菊展开幕
津城最美的秋色 正在渲染中……
金秋十月,天津小站稻米之乡喜迎丰收
一组镜头带你领略大美中国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