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二十大时光 | 小淀镇退役军人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24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小淀镇引发强烈反响,全镇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谈感受,说体会,掀起一股学习热潮。几位老党员、退役军人围绕报告,畅谈感受与心声,感叹身边新变化。

  01

  88岁抗美援朝老兵孙顺利

  党龄56年

  “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这段话让我感触颇深。我今年88岁了,党龄56年,我亲眼见证了在党的领导下,国家越来越强大,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这是因为党始终把人民的期望放在心上。今后,我将进一步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发挥余热,向身边人传递党的好声音。”

  02

  86岁退役军人陈树发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对于这番话,我感慨颇深。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近十年的变革式发展,感谢党为人民群众创造了如此美好的生活,我也将时刻牢记自己退役军人的身份,做到退役不褪色,用自己的余生为人民群众多作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03

  70岁退役军人陈振刚

  党龄48年

  “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分感动!十分振奋!十分自豪!希望不但寄予在年轻人身上,也寄予在了我们老党员身上,在创造新的伟业路上,我们老党员也不应旁观、不能掉队,我们将用一言一行维护党的形象,用一举一动为党旗增光,肩负使命再出发,力所能及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贡献绵薄之力,共同守住人民的心。”

  04

  76岁退役军人黄福臣

  党龄46年

  “与家人一起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内心无比激动。回顾这些年,深刻认识到没有党的培养,就没有今天的我。我们已经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老年群体的关怀与照顾,收获到了满满的幸福感。今后,我将依旧用行动守护初心和誓言,用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05

  70岁退役军人孟福利

  党龄42年

  “十年来,我深切地感受到国家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与关爱,我们的生活祥和、温馨,日子过得越来越幸福,这都要感谢党的领导,在医疗健康、社区服务、文化娱乐等方面对我们可谓是无微不至,使得我们老年人可以乐享晚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也将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为社会稳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也期盼国家更富强、百姓更幸福。”

人民论坛:“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
嫦娥五号月壤揭示月球年轻火山成因之谜
北京燃气天津南港液化天然气应急储备项目 10座储罐全部实现升顶
“津心办”上线9项“一件事一站办”场景 “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齐证件
金钢公园拆栏透绿 打破园区街区藩篱 美景融入海河沿线
生态城全域绿道贯通工程启动 串联10余个公园 打造“花园城市”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菊韵扮靓津城——天津市第56届菊展开幕
津城最美的秋色 正在渲染中……
金秋十月,天津小站稻米之乡喜迎丰收
一组镜头带你领略大美中国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