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喜报!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选首批“科创中国”创新基地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26


  近期,中国科协发布了首批194个“科创中国”创新基地认定名单,北辰区依托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的“科创中国”现代中药研发创新基地入选产学研协作类“科创中国”创新基地。

  近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夏秋雨和市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部长王黎明一行来北辰区调研指导“科创中国”试点建设、听取工作汇报,为依托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的“科创中国”现代中药研发创新基地揭牌。调研中先后参观天士力现代中药城滴丸制剂车间、大健康展览体验馆和天士力研究院,与一线科技工作者座谈交流。

  夏秋雨对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批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创新基地表示祝贺,对北辰区扎实推进试点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创新基地是中国科协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合作载体、“科创中国”各类资源下沉汇聚的承接平台。产学研协作类创新基地要重点聚焦关键核心技术领域,组织团队集聚攻关,不断探索产学研可持续协作机制,为北辰的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创新动能。

  下一步,北辰区科协将继续扎实推进持“科创中国”试点建设,深化政策创新、组织创新和工作模式创新,紧密结合北辰产业发展布局,聚焦“四服务”职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与科技经济融合做好服务,借助“科创中国”等资源为北辰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新动能,推动试点建设再上新台阶。

人民论坛:“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
嫦娥五号月壤揭示月球年轻火山成因之谜
北京燃气天津南港液化天然气应急储备项目 10座储罐全部实现升顶
“津心办”上线9项“一件事一站办”场景 “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齐证件
金钢公园拆栏透绿 打破园区街区藩篱 美景融入海河沿线
生态城全域绿道贯通工程启动 串联10余个公园 打造“花园城市”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菊韵扮靓津城——天津市第56届菊展开幕
津城最美的秋色 正在渲染中……
金秋十月,天津小站稻米之乡喜迎丰收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