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不断推动军休工作创新发展,保障军休干部安享幸福生活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休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北辰区军休所按照党和国家关于军队离退休干部安置的各项方针、政策和规定,采取有力措施,将党建工作和军休工作同谋划、同部署,不断推动军休工作创新发展,切实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保障军休干部安享幸福生活。

  在北辰区军休干部活动中心,区军休所负责同志正在组织军休干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交流研讨,做好军休干部政治待遇作为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的重要一项,区军休所结合离退休党员的实际和特点,创新载体形式,将集中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

  区军休所所长柴莹说:“以党建为统领,然后坚持把军休义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相融合,我们每个月都定期组织老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同时,我们春节前、八一,包括国庆、中秋这些重大节日前我们都会走访慰问,有时候会结合实际情况召开座谈会、联欢会进一步让老同志们感受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在做好军休干部政治待遇的同时,区军休所也以党建为引领,积极落实军休干部生活待遇,以党支部为依托,鼓励军休干部积极参加各项文体娱乐活动,丰富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

  军休干部朱子民说:“多年来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以及我们军休所党支部,对我们军休干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文化活动安排得丰富多彩,激发了我们老同志爱党爱国的这股热情,坚定了我们这些老同志听党话跟党走得信心决心,如今大家生活幸福安康。”

人民论坛:“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
嫦娥五号月壤揭示月球年轻火山成因之谜
北京燃气天津南港液化天然气应急储备项目 10座储罐全部实现升顶
“津心办”上线9项“一件事一站办”场景 “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齐证件
金钢公园拆栏透绿 打破园区街区藩篱 美景融入海河沿线
生态城全域绿道贯通工程启动 串联10余个公园 打造“花园城市”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菊韵扮靓津城——天津市第56届菊展开幕
津城最美的秋色 正在渲染中……
金秋十月,天津小站稻米之乡喜迎丰收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