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防控一线党旗飘 | 践行嘱托展担当!市派下沉干部共筑小淀镇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26


  连日来,下沉到小淀镇的市派干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报到后迅速奔赴各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冲锋一线,奋勇争先,为“无疫小区”“无疫网格”的创建贡献力量。

  市体育局 宋倩

  我作为一名体育局下沉社区干部,很荣幸被安排在北辰区小淀镇,北辰区委组织部和小淀镇第一时间安排上岗培训,让我对防疫工作有了更深入了解,深知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并及时投入到了工作岗位。一是值岗工作,守护好我们的社区大门,把危险拒之门外,争取做到疫情零输入,创建“无疫小区”。二是走访入户,为居家隔离的住户安装门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初心,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的岗位上更加勇于拼搏、勇毅前行,共筑防疫坚固堡垒。

  市住建委 王全

  按照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我作为市级机关党员干部于10月15日第一时间下沉到北辰区小淀镇兰禾嘉苑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下沉期间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可以说这次下沉社区意义非凡。下沉社区后,我坚决服从社区指挥调度,哪里需要就去哪里。在社区的卡口值守中,认真登记来访人员信息,做好测温扫码查验工作;在督促商户开展防疫落实情况时,耐心细致向商户讲解防疫政策,做好来往人员的防疫工作;在对居家人员进行管控时,认真核对信息,上门贴“门磁”,提醒周围居民做好个人防护。

  社区是城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区域,支援社区、下沉社区,党员身在其中,我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站稳政治立场,做好社区防疫各项工作,以斗志昂扬的拼搏姿态奋发向前,用实际行动守护初心和誓言,践行使命和担当,为小淀镇筑牢疫情防护网,守好无疫“安全门”。

  市规资局 李鹏

  作为一名市派下沉社区干部,我一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守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关,同时更加用心、用情为百姓服务,紧盯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抓住百姓生活中的关键小事,多办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创建“无疫社区”贡献力量。

  市科技局 孟媛

  作为市派一名下沉党员干部,我在下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认真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内心非常激动。我充分感受到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我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认真做好门岗值守、宣传督促商户落实“三件套”和48小时核酸结果查验等工作,为群众守在“阵头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市民政局 孟凡生

  作为一名下沉干部到社区服务,深感责任之重;在下沉期间我不仅配合社区在门岗查验来往车辆及行人的绿码和体温,还走访督促商铺的防疫三件套配备情况,为创建“无疫社区”做足常态化、精细化的准备工作。虽然社区工作繁忙而又复杂,但在社区领导的带领下我们将工作做到了有条不紊。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要时刻坚持“人民至上”,接下来我还将继续服务于社区,服务于百姓,为社区安全护航。

  市城管委 王伟

  创建“无疫小区”,斩断疫情传播,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工作重点。这几天我作为市派下沉干部在社区门口负责指导戴口罩、测温、扫码、查验72小时内核酸、宣传“无疫小区”创建等工作,事情虽小但责任重大,我感到每一个人都是一个螺丝钉,只要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认真负责做好螺丝钉的本职工作,疫情就能快速控制,距离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也就更近了一步。

人民论坛:“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
嫦娥五号月壤揭示月球年轻火山成因之谜
北京燃气天津南港液化天然气应急储备项目 10座储罐全部实现升顶
“津心办”上线9项“一件事一站办”场景 “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齐证件
金钢公园拆栏透绿 打破园区街区藩篱 美景融入海河沿线
生态城全域绿道贯通工程启动 串联10余个公园 打造“花园城市”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菊韵扮靓津城——天津市第56届菊展开幕
津城最美的秋色 正在渲染中……
金秋十月,天津小站稻米之乡喜迎丰收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