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27


  10月25日,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区委副书记王旭东等区领导参加。

  区委书记冯卫华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

  区委副书记王旭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大会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大会主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认真学习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牢牢把握“六个坚持”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要认真学习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贯彻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紧密结合实际,创造性抓好工作落实。要认真学习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学习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政治论断,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要在全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召开会议,层层传达部署,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延伸到每一个支部,覆盖到每一名党员。要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读书班等重要内容,作为区委党校培训首课主课必修课,提升学习培训质效。要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把道理学理哲理转化为生动的故事、易懂的语言,不断提升宣传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会议强调,要立足北辰实际,着手谋划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结合大会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研究推进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生态环境保护、全面从严治党等领域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北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天津往返泰国曼谷航线10月27日起复航
各地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表示: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
@高校毕业生 自主创业先把这些补贴领了!
坦桑尼亚总统哈桑将访华
韩媒:李在镕就任三星电子会长
农产品“出村进市”!全面乡村振兴新成果尽在这个丰收节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满眼金黄!西青区万亩稻田喜迎丰收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菊韵扮靓津城——天津市第56届菊展开幕
津城最美的秋色 正在渲染中……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