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文明实践 | 集贤里街开展护苗行动,打造健康生活环境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27


  为大力营造保护知识产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环境,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连日来,集贤里街多个社区开展“护苗2022”专项行动宣传活动,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家长及青少年们讲解护苗行动的重要性,告诉他们要为孩子挑选健康有益的书籍,坚持阅读正版书籍,抵制盗版,引导孩子们正确上网,营造良好的上网环境。

  同时,工作人员带领家长和孩子们参观社区图书室,让孩子们畅游在图书的海洋,大家在图书室里沉浸式参加绿色阅读,让周末变得更加有意义。

  此次宣传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净化辖区文化环境,及时警示家长正确引导孩子的阅读,居民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为构建安全、文明的网络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津往返泰国曼谷航线10月27日起复航
各地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表示: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
@高校毕业生 自主创业先把这些补贴领了!
坦桑尼亚总统哈桑将访华
韩媒:李在镕就任三星电子会长
农产品“出村进市”!全面乡村振兴新成果尽在这个丰收节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满眼金黄!西青区万亩稻田喜迎丰收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菊韵扮靓津城——天津市第56届菊展开幕
津城最美的秋色 正在渲染中……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