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领导深入配餐企业和学校指导调研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31


  10月27日,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贾春宁带队深入配餐企业会芳楼、翊辰小学、师大北辰实验学校,指导调研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在会芳楼,贾春宁仔细察看学校配餐运送全过程,详细了解企业信息公示、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加工操作规范等情况,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企业员工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在翊辰小学和师大北辰实验学校,贾春宁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与文化建设,认真听取两所学校关于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和课程建设等情况介绍,对学校用足用好各类资源、积极赋能师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在现有基础上办出更高质量、实现更优发展,努力创办全区领先全市一流的高品质学校,为北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贾春宁来到班里,仔细查看学生饭菜营养搭配、保温等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对菜品质量、口味的评价,嘱咐孩子们要均衡营养,加强体育锻炼,节约粮食,践行“光盘行动”。

  贾春宁强调,配餐企业要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严把原料采购、储存、加工、食材配送等关口,精细化做好服务,科学合理安排每天膳食,让学校放心、家长安心;相关职能部门和学校要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大监管和指导力度,牢牢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蹲点调研行 非凡十年】津沽农路“丰”景美 乡村振兴干劲足
【天津经济新观察】量质并举 稳中有进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天津新增谋划储备项目1.86万亿元
重磅丨天津新增谋划储备项目总投资1.86万亿元
我市对口支援重庆万州30年 投入2.19亿元实施122个帮扶项目 带动1.1万余名群众增收致富
“太阳笑了”,但问题来了
五问首尔踩踏事故:人群缘何“失控”?安保哪去了?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西青区廉洁文化广场:让正气吹进百姓家
深秋的七里海,它们,都是主角!
满眼金黄!西青区万亩稻田喜迎丰收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