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为民尽责!区水务局深入开展入列轮值解决社区排水难题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31


  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入列轮值工作开展以来,北辰区水务局党委严格履行职责,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沉下身去为民服务,协助社区推动疫苗接种、开展核酸筛查等工作,充分发挥水务部门职能作用,收集供排水方面存在的问题,深挖细研群众关切问题,跟进研究解决基层急难愁盼,办好水务民生实事。

  近期,区水务局主动进位,入列轮值期间帮助国宜北里社区解决排水难题。国宜北里属普东街管辖的老旧小区,排水设施老化严重,且小区地势较低,汛期遇强降雨易积水,社区居民迫切希望有效解决排水问题。区水务局到国宜北里社区入列轮值的办公室主任陈辉了解到该情况后,立即协调水务综合服务中心排水事务科工作人员到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最终确定了通过抽排化粪池、清掏检查井、疏通管网及维修排水设施,来提升管网排水能力。

  经过为期三天的专项作业,区水务局出动作业人员56人次,车辆20辆次,累计疏通管线长度3583延米,清掏雨污水检查井392座次,清理化粪池15座次,排查及维修检查井100余座,有效提升了国宜北里社区排水能力,得到了居委会及居民的认可。

  下一步,北辰区水务局将巩固深化入列轮值工作成效,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全力协助做好社区各项工作,重点关注社区雨污水排放和供用水问题,担当起时代赋予水务人的职责使命,高效办好水务民生实事。

【蹲点调研行 非凡十年】津沽农路“丰”景美 乡村振兴干劲足
【天津经济新观察】量质并举 稳中有进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天津新增谋划储备项目1.86万亿元
重磅丨天津新增谋划储备项目总投资1.86万亿元
我市对口支援重庆万州30年 投入2.19亿元实施122个帮扶项目 带动1.1万余名群众增收致富
“太阳笑了”,但问题来了
五问首尔踩踏事故:人群缘何“失控”?安保哪去了?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西青区廉洁文化广场:让正气吹进百姓家
深秋的七里海,它们,都是主角!
满眼金黄!西青区万亩稻田喜迎丰收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