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党建引领新业态!青(广)源街组织“先蜂骑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31


  为持续做好“先蜂骑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有效凝聚外卖员、快递员群体,10月27日,青(广)源街在安泰园社区“先蜂骑手”红色加油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在红色宣讲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有奖竞答,积极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学习氛围。

  骑手小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场向安泰园社区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后,我深受鼓舞,虽然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外卖骑手,每日在送取餐的路上奔波,但是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所能做的就是脚踏实地送好每一次餐,提升顾客的幸福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一名骑手在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时激动地说道。

  随后,为“先蜂骑手”志愿服务队授旗,并赋予骑手“红色宣传员”身份,引导辖区快递外卖小哥等新兴领域就业人员融入基层治理。据悉,“先蜂骑手”志愿服务队成员来自街域内7家快递、网约车、外卖企业,从业人员日常工作活动范围覆盖20个社区,目前共有队员120余人,他们将发挥走街串巷的优势,了解民生需要,传递民生诉求,为建设平安、和谐、智慧、魅力新双青贡献力量!

  活动中,青(广)源街为快递小哥准备了“暖蜂”大礼包,鼓励“先蜂骑手”志愿者继续发挥移动“探头”作用,担当基层治理的社情信息员、政策宣传员、平安巡查员、文明劝导员、志愿服务员、健康急救员、兼职消防员。

  下一步,青(广)源街将继续以服务新就业群体为导向,整合工会、社区、非公党建等资源力量,结合街道实际,激发新兴领域就业群体参与社会基层治理的热情,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百米”。

【蹲点调研行 非凡十年】津沽农路“丰”景美 乡村振兴干劲足
【天津经济新观察】量质并举 稳中有进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天津新增谋划储备项目1.86万亿元
重磅丨天津新增谋划储备项目总投资1.86万亿元
我市对口支援重庆万州30年 投入2.19亿元实施122个帮扶项目 带动1.1万余名群众增收致富
“太阳笑了”,但问题来了
五问首尔踩踏事故:人群缘何“失控”?安保哪去了?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西青区廉洁文化广场:让正气吹进百姓家
深秋的七里海,它们,都是主角!
满眼金黄!西青区万亩稻田喜迎丰收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