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增强文化自信!小淀艺术区新就业群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31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连日来,小淀国际当代艺术区党总支积极组织党员、入党申请人和艺术家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感想体会,结合各自工作满怀豪情、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艺术区党总支书记 田宏山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期间,我们艺术区党总支开展了集中收看、座谈交流、互比互看等活动,在艺术区党群中掀起了学习热潮。艺术家们创作了一系列迎盛会主题作品,不仅是审美的抒发,也让我们从中看到时代的写照,展现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接下来,艺术区党总支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艺术家们在为新时代鼓与呼中滋养社会、铸造国魂。

  五彩艺家党支部委员 宋美萱

  小淀艺术区是新业态和新就业群体的聚集地,作为支部委员,我感到责任重大,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一方面强化党建引领,团结带领艺术家们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艺术区高质量发展添动力、作贡献,凝聚起强大的奋斗合力;另一方面为企业和艺术家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让新就业群体更有融入感、获得感,不断激发他们的创作活力。

  五彩艺家党支部党员 华岩

  党的二十大为文化艺术事业今后的发展与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我是一名美术工作者,更是一名党员,我将始终坚守初心,立足党和国家的发展全局,以饱满的创作热情、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努力为时代画像、为人民放歌,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

  艺术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金亭沙画 王金亭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最近几年,我们创作了展现百年党史、迎盛会以及廉政等方面的作品,受到人民群众的广泛欢迎,我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以创作为抓手,深耕精品,创作出更多有生命力的红色作品。

  艺术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矢维陶艺 王美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要提炼展示中华文明的精神标识和文化精髓,作为一名陶瓷艺术工作者,能够将中国优秀的传统工艺继承发扬下去,我感到非常骄傲与自豪。我们创作了很多传统文化与红色故事相结合的陶瓷作品,受到顾客的广泛欢迎,未来我们会按照传承、创新、发展的思路一直坚定地走下去。

  艺术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绳社体验馆 马贵宁

  开展志愿服务工作,需要的是长久的信念、内心的善意和过硬的专业素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救援队的队员们开展了大量培训工作。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们感觉十分振奋,更深刻理解了志愿服务是一种理想信念、一颗赤子之心、一份家国情怀,我们将继续践行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和志愿服务组织的使命担当,为应急救援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艺术区负责人、大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徐继昆

  从2016年的老家具厂废弃厂区,到现在拥有128个艺术家工作室,集绘画、雕塑、艺术设计、影视制作、网络直播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党建引领在园区转型发展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园区的艺术家们紧紧围绕凝聚在党组织周围,为园区发展献计出力。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要坚持深化改革开放,未来园区的发展也要继续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引进更多有影响力的优质项目,为艺术事业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入党申请人 邱伟

  越来越多和我一样的年轻人渴望着加入党组织,虽然我们这一代青年人没有经历过苦难,但是我们见证了国家在发展中取得的伟大成就。这些天通过学习,我深刻认识了党的发展历程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战略布局,新时代给予了青年更多的发展机遇和平台,我们也要用青春无悔来履行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

  小淀艺术区党总支将继续团结带领艺术区党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各领域创作出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恢宏气象和人民精神风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蹲点调研行 非凡十年】津沽农路“丰”景美 乡村振兴干劲足
【天津经济新观察】量质并举 稳中有进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天津新增谋划储备项目1.86万亿元
重磅丨天津新增谋划储备项目总投资1.86万亿元
我市对口支援重庆万州30年 投入2.19亿元实施122个帮扶项目 带动1.1万余名群众增收致富
“太阳笑了”,但问题来了
五问首尔踩踏事故:人群缘何“失控”?安保哪去了?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西青区廉洁文化广场:让正气吹进百姓家
深秋的七里海,它们,都是主角!
满眼金黄!西青区万亩稻田喜迎丰收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