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31


  10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志刚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天津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北辰区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秀华、祁惠红、杨彦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体学习、主动自学、交流研讨、主题宣讲、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战略新部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树牢核心意识紧跟核心奋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始终在思想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两个重要制度载体”的制度功效,依法履行好决定、任免、监督等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各项职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丰富拓展民主参与的形式和渠道,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北辰实践中发挥人大制度功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记“三个务必”“两个永远在路上”,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驰而不息强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更加有力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四个机关”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

【蹲点调研行 非凡十年】津沽农路“丰”景美 乡村振兴干劲足
【天津经济新观察】量质并举 稳中有进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天津新增谋划储备项目1.86万亿元
重磅丨天津新增谋划储备项目总投资1.86万亿元
我市对口支援重庆万州30年 投入2.19亿元实施122个帮扶项目 带动1.1万余名群众增收致富
“太阳笑了”,但问题来了
五问首尔踩踏事故:人群缘何“失控”?安保哪去了?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西青区廉洁文化广场:让正气吹进百姓家
深秋的七里海,它们,都是主角!
满眼金黄!西青区万亩稻田喜迎丰收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