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31


  10月27日,北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旭彤出席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青年干警参会。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北辰区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院干警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读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在党的检察事业新征程上牢记、践行“三个务必”,坚持和捍卫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各项检察实际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二是要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部门要立即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好学习宣传活动,深入开展交流研讨,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政治部要制定方案,办公室做好宣传,形成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中心组要发挥“头雁”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院干警要以“六个必须坚持”为指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落地落细落实。

  三是要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院上下要紧密结合“质量建设年”的要求、各部门核心指标完成的实际情况,安排好下一步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层干部要做到肩上有责,心中有数,手中有策,部门负责人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把党组的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干警。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做好总结提升,提炼出具有北辰检察特色的工作经验,实现全年工作完美收官。

【蹲点调研行 非凡十年】津沽农路“丰”景美 乡村振兴干劲足
【天津经济新观察】量质并举 稳中有进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天津新增谋划储备项目1.86万亿元
重磅丨天津新增谋划储备项目总投资1.86万亿元
我市对口支援重庆万州30年 投入2.19亿元实施122个帮扶项目 带动1.1万余名群众增收致富
“太阳笑了”,但问题来了
五问首尔踩踏事故:人群缘何“失控”?安保哪去了?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西青区廉洁文化广场:让正气吹进百姓家
深秋的七里海,它们,都是主角!
满眼金黄!西青区万亩稻田喜迎丰收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