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掀起学习热潮!北辰援甘华池县党员干部力行津甘协作使命~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31


  连日来,北辰区援甘华池县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大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力行津甘协作使命。

  北辰区援甘华池县挂职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宝远

  党的二十大报告贯穿着“人民至上”的理念,渗透着真心为民的情怀。作为一名援甘干部,能够在华池这片热土奉献自己的光和热,感到十分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大力弘扬南梁精神,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同群众同甘共苦;全面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切实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尽心竭力,为群众干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步路”。

  北辰区援甘华池县挂职政府办副主任阎啸

  作为援派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工作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四个不摘”和“三个转向”任务要求,坚持升级加力、多层全覆盖、有线无线相结合的工作思路,以更高的站位、更新的思路、更实的举措、更好的标准,汇聚海河情、用出天津力,持续助力华池县高质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高水平加快乡村振兴建设。

  北辰区援甘华池县挂职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冯健

  作为援派干部,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弄懂、悟透,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在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谋划产业生态发展大计,发掘本地特色资源,强化科技支撑,创新发展模式,促进产业发展,为华池县食用菌产业发展、南梁革命老区红色旅游产业壮大等重点项目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北辰区援甘华池县挂职南梁镇荔园堡村副书记王帅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新时代的农村是充满希望的田野,是年轻人大有作为的平台,作为援甘队伍中的党务工作者,我要聚焦专职专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群众工作相结合,与乡村振兴相结合,与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相结合,通过努力,不断增强华池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北辰区援甘华池县挂职住建局干部项朋

  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以更加积极的进取精神、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务实的担当精神投身东西部协作工作中。

  北辰区援甘华池县挂职农业农村局干部魏贺民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作为援派干部同时也是深耕于农业行业的工作人员,我要当好乡村振兴“主力军”,要矢志不渝、勇毅前行,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筑牢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防线,不忘科技兴农的初心使命,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北辰区援甘华池县挂职农业农村局干部王名阳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深受鼓舞,对未来充满自豪感和自信心。今后在工作中,我要切实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人民做好每一次防疫、每一次检疫、每一次技术服务,以实际行动履行职责,保护畜产品质量安全,为保障畜产品质量和物资供给贡献力量。

  北辰区援甘华池县挂职农业农村局干部杨尚松

  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作为一名农业系统的援派干部,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的殷殷嘱托,为甘肃受援地的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辰区援甘华池县挂职县中医医院干部李忠

  这段时间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感受颇深,作为援派队伍中的一名医护人员,我要在党的领导下,不忘救死扶伤初心,牢记北辰人民与华池县革命老区百姓的深情厚谊,不忘各级领导的嘱托和信任,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健康中国目标,尽一位医生的绵薄之力。

  北辰区援甘华池县挂职县医院干部李红梅

  党的二十大精神恰似雨露温蕴了我们医务工作者的心,坚定了我们在革命老区救死扶伤的信心和决心,我将进一步坚守援派干部职责,尽全力保障华池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北辰区援甘华池县挂职县中医医院干部杨大伟

  我们生逢伟大时代,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怀抱强国复兴的伟大梦想,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北辰区援甘华池县挂职列宁学校教师马菊芳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要在教书育人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爱生敬业,利用自己丰富的知识教导学生,在语音矫正、字形追溯、课文欣赏、练笔习作等等方面因材施教,用心服务学生,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工作,砥砺前行。

  北辰区援甘华池县挂职列宁学校教师何峻岩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和人才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深感肩上的担子更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要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多为华池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

  北辰区援甘华池县挂职列宁学校教师陈燕

  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身为人民教师必须牢记,光辉之路是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要拥有党的初心使命感。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北辰区援甘华池县挂职列宁学校教师王凯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对于我们教师来说,这是一堂指引方向、触及灵魂的‘大思政课’,让我精神上再受洗礼。教育工作是牵动着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我将立足本岗、干事创业,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更加主动担当作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的教育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下一步,北辰区援甘华池县工作组,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未来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用力加劲,通过学习研讨、分散自学、集体参观等多种形式,充分运用好红色革命老区优势,按照乡村振兴有关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笃定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北辰力量。

【蹲点调研行 非凡十年】津沽农路“丰”景美 乡村振兴干劲足
【天津经济新观察】量质并举 稳中有进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天津新增谋划储备项目1.86万亿元
重磅丨天津新增谋划储备项目总投资1.86万亿元
我市对口支援重庆万州30年 投入2.19亿元实施122个帮扶项目 带动1.1万余名群众增收致富
“太阳笑了”,但问题来了
五问首尔踩踏事故:人群缘何“失控”?安保哪去了?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西青区廉洁文化广场:让正气吹进百姓家
深秋的七里海,它们,都是主角!
满眼金黄!西青区万亩稻田喜迎丰收
稻花香里说丰年 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